烟芙Evey

wb:记得早睡_烟芙
好好生活

兔兔这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兔兔

温柔白切黑A啵(红酒味)X酒量巨差软萌O赞(大白兔奶糖味)


  

  

肖战坐在独立办公室中,站在落地窗前,拨通电话


身为公司首席设计师肖战今天的应酬是跑不了了,通知一下肖战就给王一博打了个电话,告诉他今天可能会晚一点回家


“那你结束了就乖乖给我打电话,我去接你。”

王一博叮嘱道


肖战在电话这一边点头如捣蒜,王一博在另一边婆婆妈妈,毕竟肖战不在王一博的公司,所以王一博自然要小心一点,这么可爱的媳妇可别被人拐跑了


肖战自认为一向很让人省心,所以他和王一博又腻歪了几句就一脸自信的把电话挂了,毕竟健身房不是白进的,183+的身高也不是白长的


不过想了想又叹了口气,虽说对自己的物理实力很有信心,但是一想到要喝酒就头疼,毕竟应酬要喝酒,就好比就算物理防御再高也架不住法术攻击啊


摇了摇头把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甩走,投入到了工作中




肖战看了看手表8:30,伸了个懒腰,放下手中的笔,顺便把酒店定位发给王一博,又反手打了个电话过去


肖战腻歪了几句,然后想起来正事:“时间快到了,我准备现在过去,我快结束就给你打电话。”


王一博放下手里的资料,轻笑一声

“嗯,我知道了,一定要给我打电话,能不喝酒就别喝酒,我到时候来接你,还有......”

“啊,我知道我知道,你就放心吧!好啦我走啦。”

王一博无奈看着被挂掉的电话,也不知道这只迷迷糊糊的小兔子知道了什么就知道了知道了,不过他应该可以看见吧,想到这里王一博稍微放了点心


但是很明显,王一博的心放早了,肖战完完全全不知道他要说什么,以为就是平常的那些烂熟于心的话,还自豪的不行,觉得自己这么大个人了,不需要那么让人担心


离约定的时间越来越近,所幸约定的地点离公司和家里都不是很远,天渐渐黑下来,肖战也准备好了,照常在腺体上贴好抑制贴,信心满满!然后推开了办公室的门


独属于夏天的晚风吹在他脸上,肖战走在街上,完全没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劲,只觉得今天的天气比以往更加热,而自己的体力也比之前差了好多


可能是好久没锻炼了吧,肖战没想那么多,还是觉得应酬比较重要,毕竟是大客户,看了看手表加快了步伐


小兔子开开心心的去赴约了,但是离开前他完全没有看到办公桌上日历,上面王一博特意圈起来这几天,是他的发|情期,更不巧的是,他的抑制剂用完了




在周围人的努力下,肖战本着能少喝酒少喝的原则,最后还是喝多了


实在是抵挡不了来势汹汹的一杯又一杯,当第一口下肚,就拒绝不了了,本来就不怎么会拒绝人的性子加上酒精的作用,肖战喝了一杯又一杯,脸红扑扑的安安静静坐在那里


倒不用担心别人对他做什么,毕竟众所周知肖战的另一半是那个大名鼎鼎的王总,而且肖战的个人能力也有目共睹,在业界好评不断,两个人不管谁都够你吃一壶


但是你抵不住他自己胡思乱想


肖战趴在桌子上缓了一会儿,头晕过后他又抬起头,眼前的酒局完完全全变了样子


旁边的人都变成了一只只长有獠牙的恶狼,饭菜也变成了一只只...可可爱爱的兔子?!肖战匪夷所思,我不是在酒店应酬吗???


但是他现在的大脑已经不足以让他去思考这些问题了,因为他看见他眼前的“恶狼”们将“爪子”伸向了一只只雪白可爱的“兔子”,然后将他们放入嘴中,慢慢地嚼一嚼然后咽下肚


肖战呆呆地看着眼前的一切,旁边有人发现了他不对劲,拍了拍他然后问:“肖战你不舒服吗?现在快结束了,你要不先回家吧。”


战战惊惊!!!这只狼还会说话!!!


肖战睁大他那双眼睛,惊恐的看着他,磕磕巴巴支支吾吾半天也没说出来一个字,强装镇定憋出来个


“没事,那我就给王一博打个电话我先走了。”


然后火速逃离包厢


在过度惊吓和酒精的作用下,肖战的发|情期成功到来



王一博接到电话的表情一脸复杂,不知是该笑还是该生气,他耳边还响着肖战带着哭腔的声音:“一博,你快来好不好,我好难受还好害怕,有狼在生吃兔子,兔子那么可爱怎么能这么残忍,呜呜呜......”


这么看来肯定是喝醉了,这么大一个酒店怎么可能有狼在吃兔子,还是生吃


他早就开着车等在酒店楼下了,看这个情况还是得上楼去找他,他安慰道:“乖你在几楼,我去接你,站在那里别动我马上就到了。”


“好,你、你快来,我等你,我在三楼,你快来,我害怕......”


“好那你听话,乖乖地别乱跑。”


王一博三步并两步赶到三楼就闻到了一丝丝熟悉的大白兔奶糖味,叹了口气摇了摇头,顺着味道的方向跑去,就看到男卫生间里肖战面色潮红的站在最里面的隔间,脸上还挂着未干的泪珠,看见他就扑了上去


王一博稳稳接住,伸手拍了拍还在颤抖的肖战,肖战头埋在王一博的脖子上,轻声啜泣,炽热的呼吸打在王一博的腺体上面,无意识的引着王一博的火


王一博咬牙气急又不能把他在这个地方就地正法,只能一丝一丝的释放着他的信息素,安抚着怀里的小兔子,可是偏生受到安抚的小兔子不老实,闻到熟悉的味道就忍不住更加往前凑了凑还舔了一口散发味道的源头


哦豁,完蛋


王一博压住心里那股邪火,然后微哑这嗓子恶狠狠的说:“等我回家再收拾你!”


听到这句话的肖战又迷迷糊糊的“嗯~”了一声,把王一博抱的更紧了,扭了扭腰,还蹭到了某地,王一博顿时僵住了,然后打横抱起不老实的兔子,走出酒店,放到车上,在不超速的情况下,最短时间内赶回了家


王一博:很好肖战,你完了,亏我今天这么放心相信你,看我今天不让你长点记性




回到家的肖战还不知道即将迎来他的是什么,还迷迷糊糊洗了个澡,只是这澡是越洗越热,等到他出来躺在床上才反应过来


我发|情期到了?!


可惜已经晚了,下一秒王一博就穿着松松垮垮的浴袍推门而入,带着强势的红酒味,成功把肖战带入完全状态,并把肖战推倒在床上


肖战靠着最后的理智听到了王一博在耳边的话——“兔兔这么可爱,当然要吃兔兔啊”

评论 ( 2 )
热度 ( 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芙Evey | Powered by LOFTER